污鸦

妄想狂

【兔龍】你是我日復一日的夢想(17)

兔米:

☆龍我視角(甜)+少量戰兔自白(又黑又病兔注意)

☆我筆下的戰兔絕對是那種對喜歡的人

有超強佔有欲的那種男人(個人見解)




而龍我并不是不知道而是感覺到戰兔的不安

所以衹要不是太過分都當看不見←默默縱容

不過更多的是我喜歡這種性格哈哈哈哈哈介意慎!




☆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哦啾咪!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(17)




  【龍我視角】

  桐生戰兔是一個受歡迎的男人。

     見過他的人總是對他稱讚不已

  個子高長得帥不說,為人溫柔又可靠,還是高智商的物理學家。

  人們稱讚完總是會停頓幾秒,接著看著自己說:

  就是………擇偶的標準有點獨特。

  什麼嘛!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看到這個男人的真面目!

     倚著摩托車,看著不遠處被女孩子包圍的戰兔,

  我冷哼一聲。

  又來了

  「那麼各位…下次再見」

  「呀——♡」爽朗的笑容,恰到好處的紳士風度,惹得女孩子一個二個都對他神魂潦倒。

  切。我一腳把路邊的小石子踢飛。

  這個傢夥對著女孩子總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。

     不要被迷惑哦!

  他才不是什麼絕世好男人呢祇有笨蛋才會看的上他!

  渾然不覺自己把自己也罵了進去。

  突然,被人從背後輕輕揪了一下小辮子

  「!!!!」我捂著後腦勺回頭,對上了一臉壞笑的戰兔。

  「回家咯,再怎麼吃醋嫉妒也不要用小石子出氣嘛,嗯?」

  你看!

  一離開人群馬上換了副面孔!

  「………你乾脆住在這裡別回去了!」我小聲說。

   「嗯?」也不知道是真沒聽到還是裝傻!

   「沒!事!」

  「那快上來吧,我們回家。」

  戰兔一腳撐著機車,等我像往常那樣坐好後摟著他的腰。我故意不看他,把兩隻手揣進口袋裡。

  誰要抱這種混蛋的腰啊!

  意識到背後的人在鬧脾氣。戰兔哼笑一聲沒說話,衹是一腳把油門踩到了最大。

  「唔啊!!」猝不及防的加速讓我猛地撞到了他的背上,嚇得我趕緊伸手緊緊摟住了他的腰。

  一抬頭,从後視鏡里看到了一臉壞笑的戰兔和被撞的滿眼淚花的我。

  氣的我抓住他的肩膀一陣狂搖。

  名為桐生戰兔的男人,實際上是一個超自戀超自我為中心的幼稚鬼。

  靈感到了即使是半夜三更也要爬起來做實驗,氣的隔壁鄰居找上門來好幾次,最後兩人不得不把房間貼滿隔音棉才算徹底解決這個問題。

  實驗成功了,頭髮就像兔子耳朵一樣興奮的翹起來,抱著試驗品親了又親。一邊念叨著「我厲害吧?天才吧?聰明吧?」一邊在房間裡蹦蹦跳跳,還非要抓著自己求誇獎不可。

  實驗失敗了就超級消沉,躺在地上裝屍體哭唧唧求安慰,要是放著不理就像小孩子一樣發脾氣:「兔子太過寂寞會死的!」

  看上去成熟穩重,實際上控制欲卻超級強,完全是教科書般的粘著系。超級不擅長服軟,安慰人的功力也很差勁

  看似堅強的人卻意外的害怕寂寞。

  自己去哪裡都要及時報備,不然下一秒就會怒氣沖沖的開著機車地毯式的找人。

  而且最可怕的是,準確率堪比雷達。

  有一次吵完架,自己氣的準備離家出走。到了車站被冷風一吹冷靜下來以後,又覺得有點後悔。

  平時要買什麼都直接問戰兔伸手要,根本不用自己操心。身上只帶了一點點零錢和證件……

  只好坐在檢票口生悶氣。

  沒過一會,就看到了怒氣沖沖朝自己跑過來的戰兔。

  「…………」我轉過頭去不看他

  肯定又要大吵一架

  誰知道下一秒,還帶著他體溫的圍巾將自己劈頭蓋臉的裹了个嚴嚴實實。

  奇怪的是,心裡的不安和難過因為他的到來一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我抬起頭看他,是因為急著趕過來的原因吧,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,鼻子和眼角都紅紅的,更像一隻兔子了…炸毛的那種。

  「你這個笨蛋!」戰兔氣還沒喘勻就開始碎碎念「錢包也不帶,手機也不帶,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!萬一又遇到奇怪的人呢!就憑你的智商肯定被賣了還幫別人數錢…」

  「什麼叫做我的智商!!…………」我大聲抗議

  「…再說,就算有什麼事你肯定會來救我的對吧?」

       戰兔瞪了我一眼,半天才終於開口

  「…有我在,你怎麼會出事。」

    認真又有點彆扭的害羞模樣

  ………實在是,太可愛了。

    我再也忍不住笑意,朝他伸出手示意他拉我起來

  「戰兔,我想吃拉麵,回家吧。」

    回到我們的家。

  後來故意問他「我就是走了你能把我怎麼樣?」

  還以為他會說點什麼甜言蜜語

  得到的答覆卻是

  「哼,儘管試試,不管多遠,不管多少次我都一定會把你抓回來。」

  「哈?」

  說好的甜言蜜語呢你怎麼這麼不按套路出牌?

  氣的自己刚想賞他一记上钩拳,却被他抓住手腕緊緊的抱進懷裡。

  「反正就是想都別想的意思,你這輩子都休想離開我了。」「你以為你是誰啊!」「天~才物理學家和萬丈龍我的老公。」「????」

  「有時間想這些不如做點什麼更有意義的事…」

  「喂別亂摸你個笨蛋……………!」

  對了,還是一個喜歡把別人的身體當做試驗品,一有機會就動手動腳,全年發情的笨蛋兔子。

  雖然…我也不討厭就是啦。

  還有還有!

  超記仇(笑)

  卻是一個能為了別人,願意犧牲自己的英雄

  教會了我何為正義

  偶爾也有點毒舌

  內心卻如此細膩溫柔,是我唯一的夥伴和戀人

  全部這些,都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桐生戰兔的另一面。

  如果女孩子們知道了…肯定會被他的真面目嚇走吧?

  所以為了不讓這個傢夥寂寞,

  我就勉為其難的呆在他身邊好啦。

  衹是…勉為其難啦!

  #「戰兔,我早就想問了…你為什麼總是能知道龍我的去向呀?」美空給戰兔續了一點咖啡,小聲道。

    一旁的龍我正和小海幻德一起十分投入的玩著遊戲機

  「這個嘛…用了一點特殊手段」戰兔趁熱喝了一口。

  「可怕…!」美空吐了吐舌頭「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

  「如果你有一天得到了一顆寶石,喜歡到一旦失去就會想去死的程度,卻又時時擔心被別人偷走…你會怎麼辦?」

    「嗯?用保險箱鎖起來?」

    「好主意,但如果是我……」

  戰兔側了側頭,目光停留在了龍我的身上。

  終於贏了一局遊戲,他正高興的抱著抱枕蹦蹦跳跳。孩子氣的笑著,露出了潔白的小虎牙「戰兔戰兔你快看!!我第一次贏了小海和鬍子佬!!!!!再不來他們就要消滅證據啦!」

       「好好好我過去~」戰兔無奈的笑笑「抱歉,美空下次再一起聊吧?」「啊沒事啦!有的是機會」美空眨了眨眼睛。

         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…戰兔想。

  放到保險箱,時時帶在身邊?不夠…還不夠。

  要像以前亂世的流浪者一樣,用自己的全部積蓄換來一顆珍貴的寶石,在身上割出傷口,將其放入。

        不到萬不得已之時,絕不提起。

        但如果是自己的話,即使是萬不得已,也絕對不會讓它重見天日的吧。

         這顆深埋在身體裡的寶石,

         會是一個永不提起的秘密。

         會是我的信念,我第二顆跳動的心贜。

 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,也絕不會被任何人覬覦的無價之寶

      但…………

  「我很棒吧!!嗯??」

  對上了一雙因為興奮而閃閃發亮的眼睛。

  「才贏了我們一次就急著跟戰兔炫耀!切切~」

     看不下去的小海被酸成了一顆檸檬。

   「難得贏別人一次有這麼開心嗎?很棒很棒」

     無奈的拍拍他的頭以示鼓勵。

    為了不讓這顆珍貴的寶石害怕地偷偷溜走,還是像往常一樣,將這份不可告人的執著埋藏在心底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